定安县政府网

两项目入驻定安 意向投资总额11.5亿元

发布日期:2020-10-14 10: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3日,定安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分别与海南金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责任有限公司、海南七星共享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意向投资总额达11.5亿元。

据了解,海南金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责任有限公司拟开发安居型商品住宅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主要建设安居型商品住房;海南七星共享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拟开发定安酒店共享服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主要建设包括酒店共享服务衍生的上下游相关生态圈等。

近年来,定安县委、县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不遗余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积极引进具有引领性的重大优质产业项目,助推定安更好更高质量发展。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定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