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百日大督察第五督察组到定安督导中短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0 16: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9日,省百日大督察第五督察组组长邢孔波一行到定安督导省百日大督察中短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当天上午,督察组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县政协副主席周裕云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昌奋就督察组反馈定安中短期存在的6个问题整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每个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颜永豪、符策就相关问题进一步补充说明,明确将按照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对还未完成整改的加紧进度跟踪整改,已完成整改任务的常抓不懈,巩固整改成效。

督察组对定安百日大督察中短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并从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察组表示,定安县委县政府和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督察整改工作,高位推动问题整改,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各部门间、部门与各镇间就整改问题的联动更加紧密,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一定实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个别部门在自身建设、群防群治、项目推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省督察组要求,定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大环保压力传导,强化工作落实。一是对督察组交办的短期问题,要立行立改,有明确时间节点的,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交办的中长期问题,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挂图作战,稳固推进。同时,要立足长远,举一反三,统筹各项问题的整改,不能就事论事,也不能就地论地。二是要统筹谋划,着力解决建筑垃圾处置、秸秆综合利用、城镇内河水质污染等生态环保突出问题;三是要在强化监管上下功夫,抓好前期管理工作,深入调查研究。

李昌奋表示,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客观、中肯,整改要求切实可行,符合定安实际,为定安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定安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真抓实干,认真做好督察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