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旅游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05 09: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4日,县旅文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综合执法局等部门针对涉旅企业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旅游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县辖区内的酒店、KTV、旅游景点、网吧等地,切实加强国庆、中秋期间疫情、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旅游文化市场安全形势稳定。

现场,检查组仔细查看涉旅企业场所环境,详细询问防疫及消防安全的情况,认真检查涉旅场所的防疫、消防安全措施,来往人员管理等情况,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要求限期整改。

据介绍,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旨在提高县辖区各涉旅企业人员的防疫及消防安全意识,确保防疫、消防安全措施的完整度,加大对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力度,促进旅游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的发展,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据统计,10月4日,全县共有4家涉旅企业未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护措施。检查组后续还将进一步对其进行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