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0: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7日,定安县直机关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定城厅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2日全县组织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县直机关党委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符气和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效果良好,与会人员切实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内容作了详细全面的发言。希望各部门要继续全力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思想基础,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和制度建设,大力发现和培养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

符气和强调,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要加强组织指导,筑牢党建根基,在培训引导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全方位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学习并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县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工作始终,切实“把人管好,把事干好”;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强组织保障,细化工作措施,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和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定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部分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