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迎接省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10: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3日,定安召开迎接省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交流座谈会,就全县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推进。

县委书记刘峰松,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第七督查组组长廖长武,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第七督查组全体成员,相关县领导及各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出席会议。部分县指挥部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定安县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准备情况,通报了督查定安县脱贫攻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大比武各项内容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进一步推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做好当前各项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刘峰松强调,越是到决战决胜时刻,各级各部门越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紧盯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坚毅的决心打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要做到守岗有责,认真履行各自职能职责,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有序。要准确吃透政策,弄清弄懂考核内容、项目、时限的要求,有的放矢做好准备工作。要倒排时间,对照问题清单,利用接下来的关键时间,集中精力抓好迎检工作。要围绕考核标准拾遗补缺,迅速补齐在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上墙脱贫攻坚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口号等形式,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强化督查问责,对督查所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迅速解决,确保定安在大比武活动中交上满意的答卷。

廖长武要求,各镇各部门一定要克服思想上的松懈怠慢,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脱贫攻坚大比武的准备工作。要明确任务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脱贫攻坚各项目标、责任、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