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系统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15: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2日,定安召开全县组织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推进会,传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县委书记刘峰松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批示精神,并通报近期组织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符气和,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镇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组织和人事工作的领导共7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组部陈希部长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组织部彭金辉部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县委书记刘峰松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批示精神,并通报了1至8月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对定安刚刚推出的岗位大练兵活动和四项基本办事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党的组织路线是指导组织建设的根本方针和准则,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又一重大成果,必须自觉站在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高度,站在从组织上兴党强党的战略高度,在理论武装、组织体系建设、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汇聚各方力量,不断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定安的发展优势,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符气和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时间内涵,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凝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全面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严格贯彻落实“五个抓好”基本要求,使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定安孕育出强大的发展动力。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务虚研讨、专题培训、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组织工作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全面落实、全面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