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我为自贸港作贡献丨定安县举办老干部自贸港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8 09: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7日,县老干局举办定安县老干部自贸港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及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提高老干部自贸港政策理论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和平,海南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熊安静为学员授课。

在培训中,王和平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他号召在座的学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坚决维护,不断增强制度自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熊安静以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为题,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学员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学员对自贸港政策、制度体系的理解和认知,增强学员自觉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扛起自贸港建设的大旗。

据悉,培训班全体学员将于18日上午前往海口市江东新区规划馆及文明东越江通道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