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持续重拳整治土法熏烤槟榔加工点

发布日期:2020-09-19 09: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嘭!嘭!嘭!随着挖掘机的作业,位于岭口镇儒沐塘村委会花根村路旁一处占用基本农田的土法熏烤槟榔土灶应声倒下。这是自7月21日定安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以来岭口镇拆除的第31处土法熏烤槟榔土灶。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在现场指挥督导拆除工作。

据了解,为了确保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岭口镇政府9月18日上午召开了岭口镇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加温推进会。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岭口镇脱贫攻坚大队长王岩,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岑选师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岭口镇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方案》责任分工,并通报本周各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打击槟榔土灶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清楚认识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快速进入状态,强力打击生态环保乱象乱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快速进入状态,在专项行动中要做到巡查摸排到位、惩治打击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和责任落实到位,营造打击土法熏烤槟榔 、秸秆露天焚烧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河湖清“四乱”的高压态势,确保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李忠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意图,认真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问题关键环节;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责任到人,对表对标落实专项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和指导,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充分利用媒体,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四个专项”行动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增加群众参与力度,共同打好这场生态环境保护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