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贡献办”调研督查组到定安调研督导省委“作贡献”活动开展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7 09: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6日,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督查组一行到定安,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调研督查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等相关文件的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晓冬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深改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晓冬汇报了当前定安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情况。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汇报活动具体落实情况。

督查组首先对定安开展落实“作贡献”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定安责任意识强,行动落实迅速,各项宣传推进工作亮点纷呈,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打下了良好的舆论基础。定安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以实招硬招为自贸港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社会强大力量,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基层督导检查,确保自贸港建设各项政策宣传抓实抓细抓到位,让人民群众深刻地认识和感受到在海南发展的潮流中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学习总结提升,使各项活动更具有科学性和可行性,不断探索建立良好的长效机制。

督查组一行还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集中观看大数据直播冷泉阉鸡养殖系统,了解融媒体挖掘信息化潜力、增强“服务力”,实现可视化服务农业产业的特色做法,同时观看了“热力自贸港,活力定安人”各行各界干部群众大接龙以及宣讲微课堂——“琼剧唱自贸港”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