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暨县指挥部第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09: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17日,定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暨县指挥部第6次会议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主持会议。

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第七督查组组长廖长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相关县领导及各镇脱贫攻坚大队长,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第七督查组成员,部分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督查组组长,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有关脱贫攻坚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评选定安县2020年度“脱贫之星”、防贫综合保险工作落实进度、涉贫野生动物养殖转产补偿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廖长武传达了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7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定安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定安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艰巨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要求,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继续“背水一战”,聚焦各类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鼓足干劲,全力奋战,力争在全省大比武和国家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李开文要求,当前已经到了脱贫攻坚临近收官、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对“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查漏补缺,做到问题整改工作有行动、见实效;要不断细化具体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脱贫之星”评选、省级大比武等重点工作,结合“四个专项”行动,统筹抓好生态环保和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