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副省长冯忠华到定安调研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0 11: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9日,副省长冯忠华率队到定安,就定安推进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刘峰松、副县长符策参加调研。

冯忠华一行先后来到定安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海南绿筑装配式产业基地、古城老县衙以及定安县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建设基地等地,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资金投入、建设意义以及发展谋划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冯忠华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依托,定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企业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跟踪落实,加强沟通指导,紧盯签约项目落地达产,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贡献。

冯忠华强调,定安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认真做好建设规划,加强住房周边的商业、土地、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想方设法完成好今年各项建设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社会公开安居型商品住房政策、建设计划等内容,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全面了解相关改善型住房需求,让百姓真正实现“安居乐业”。

刘峰松表示,定安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全力解决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不断完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对接服务工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