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陈创禄专题调研政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11: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到县扫黑办、黄竹镇等地,就政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县扫黑办、县反恐应急指挥中心,陈创禄详细了解全县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推进情况、辖区治安状况和值班备勤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定安扫黑除恶清零攻坚工作汇报后,陈创禄要求,县扫黑办要紧盯省扫黑办任务目标,精准施策,努力推动“三个清零”,做到“六个跟进”。要定期召开清零攻坚战役协调会,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严格落实专人专岗专责机制,加快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完善涉黑涉恶线索登记台账。要不断加大在逃人员的追逃力度,千方百计将外逃涉黑涉恶人员抓捕归案。要紧盯重点领域,落实各级党委和相关部门责任,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深挖彻查“保护伞”。要加大“打财断血”的力度,加快“黑财”执行处置工作,确保清零攻坚战役全面胜利。

随后,陈创禄来到黄竹镇白塘村委会、黄竹村委会,对综治维稳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现场,陈创禄通过视频现场连线戒毒成功人员,了解登记在册吸毒人员去向和管控康复等工作,鼓励他们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主就业,重拾生活信心,回归健康生活。

陈创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县网格员队伍管理工作,细化网格员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推动网格员在矛盾纠纷化解、吸毒人员管控等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要加强人员动态管控,对本地吸毒人员底数要清,情况要明,去向要了解。要加大戒毒成功典型案例宣传力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