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赴考点巡视中考开考情况 确保全县中考工作平安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0-07-25 16: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5日,2020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开考,我县3450名考生参加考试。县委书记刘峰松前往我县部分中学考点进行巡视,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完成。县委常委李忠山、卢刚等参加巡视。

上午9时许,刘峰松来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考点,认真了解考点内外环境、应急措施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在考务指挥中心,刘峰松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认真巡视各考点的具体情况,并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务安排等情况。

刘峰松指出,中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对标高考,建立起防疫、考务双线管控机制。各部门要对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务必严肃认真对待考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做好交通安全、食宿安全和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着力强化外围环境的设置,多为考生创造便利条件,让学生安全、安心、安静考试,考出好成绩。

刘峰松还要求,要紧紧抓好定安教育工作,一级一级往上抓,树立学生和家长对定安教育事业更好发展的信心。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把小事当成大事抓,不断提升定安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对县委县政府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共同助力定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据了解,今年中考全县共设置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定安县实验中学、城南中学以及岭口中学4个考点,117个考场,3450名考生参加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