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李开文、陈创禄接见定安县荣获全省禁毒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07-21 09: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0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接见了定安县荣获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禁毒工作付出的努力,期望他们在今后的禁毒工作中继续取得成绩和荣誉。

当天上午,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六楼会见室,刘峰松、李开文、陈创禄亲切接见了李忠山、陈绵越、王咸丰等全省禁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合影留念。

在7月17日举行的海南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表彰大会上,县公安局荣获“禁毒标兵单位”,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先进集体”,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忠山,龙门镇中心小学教师陈绵越,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定城派出所指导员王咸丰,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大队长张远旺,定城派出所所长陈明杰,富文派出所所长许晖, 定城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禁毒专干莫桑平荣获“先进个人”。

刘峰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海南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表彰大会上,定安3个先进集体和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省禁毒委对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禁毒工作者的关心厚爱。获得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一殊荣,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县禁毒工作者的荣誉。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刘峰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毒品“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紧紧围绕“争一流,创一流”的目标,认真组织开展好2020年禁毒“断梢”“净边 2020”“两打两控”等专项行动,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坚决打贏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