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梁源富到定城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并指导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0:5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到定城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工作情况并检查指导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补选工作。

梁源富一行到定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室,听取定城镇人大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和补选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代表两项工作情况的汇报。

梁源富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室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是各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渠道和平台,对进一步广泛凝聚力量,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继续推进新时代代表联络站建设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代表联络工作室的桥梁纽带作用。

梁源富强调,要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室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依法行使各项职权,积极开展人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人大队伍建设,强化干部履职意识,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省人大《指导意见》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联络室建设,在各村居委会联络点合理安排人大代表值班,方便收集群众意见,打通代表联系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选民对人大和人大代表的满意度,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随后,梁源富一行到仙屯村委会深入了解代表补选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