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实地查看高考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7 10: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再次深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就高考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县委常委卢刚,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教育局、保密局、卫健委、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李开文来到定安县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了解高考监控系统运行准备情况。

李开文指出,今年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其特殊性、复杂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做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李开文强调,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保障到位、履职到位。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妥善处理好异常情况,缓解考生心理压力。要落细落实各个环节工作,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提前进行交通管制,强化周边环境整治,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李开文还实地检查了考场布置消杀工作。他要求,要加强考场管理,在显目位置张贴考场分布示意图,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考务人员必须一律佩戴口罩和工作证,确保考生安全和考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