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宣讲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6 11: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5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宣讲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副主任张华伟带领定安县干部职工深入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政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批示。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全县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等聆听报告会。刘峰松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张华伟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政策、阶段任务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特别针对社会上普遍关注的零关税、低税率、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离岸金融等政策措施作了深入讲解,并对定安在自贸港建设中如何发展提出建议。

刘峰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全县掀起学习《总体方案》热潮,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策部署,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自贸港政策研究,明确定安在自贸港建设中的发展定位、产业规划等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贡献“定安智慧”。要大力弘扬母瑞山革命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抢抓历史机遇,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