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统筹推进各项迎检工作 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7-04 11: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创禄主持召开定安县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县指挥部第4次会议,会议听取了上一阶段脱贫攻坚推进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政协副主席陈小燕,县教育局、卫健委、医保局、住建局、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脱贫攻坚督查组组长、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在全国驻村帮扶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推进困难工作基本情况汇报,并对迎接国家督查和全省“大比武”行动进行具体部署;县医保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民政局、资规局等单位在会上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陈创禄听完汇报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国家督查和全省大比武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决做到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行业部门、各镇要深入研究,提前制定科学迎检方案,细化责任,明确到人,统筹协调推进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及时进行查缺补漏,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行业部门要主动作为,与各镇之间相互沟通,加强行业领域方面的指导,细化指导方案,切实解决安全饮水、安全住房、医疗保障、稳定就业等重点、难点问题推进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