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1:1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政府办党支部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府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陈勇、王礼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等内容;书面传达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支部全体党员还在现场交纳了当月党费。

在支部大会交流发言环节,李开文指出,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的活动,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肃认真对待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开文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学习上要自觉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升理论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