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0年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11: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日,2020年定安县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卢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保密局等成员单位关于高考工作安排、准备情况的汇报。

卢刚指出,招生考试制度是国家基本教育制度,是国家人才培养的枢纽环节。受疫情影响,今年招生考试面临的难度、压力、风险前所未有,做好今年的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卢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强化风险意识,深入研判风险隐患,未雨绸缪,制定针对性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高考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平台等开展宣传引导,让社会、家长和考生及时掌握高考动态,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定安设高考考场1个,共1142名考生参加考试。

县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保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