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本地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1: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ddde2550604974244870af52e3c2b41.jpg


7月1日,定安召开本地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推动定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常委陈明永、李昌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雄,县政协副主席周裕云出席会议。

会上,天安商务酒店、中凯安泰、南华养殖合作社、百美公司、蓉珽公司、南科食用菌、翰林橡胶厂、岭翰公司、丽景度假酒店、海南二建、辰龙客运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

大家围绕“自贸港背景下加快定安发展”的主题畅所欲言,深入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就本地品牌打造、基础设施提升、行政审批工作流程优化、小微企业融资、营商环境优化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峰松认真听取大家的诉求,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

刘峰松指出,民营经济是定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定安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重要支撑。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将在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上积极作为,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让民营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刘峰松强调,民营企业要正确认识自己,在海南自贸港背景下,民营企业越来越显现出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聚焦主业,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正确认识机遇,在自贸港建设中寻找到更多的商机,在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实现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要正确认识定安,在全县发展总体格局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主动担当,提升产业层次和竞争力,注重质量和效益,在定安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