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5 10: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4日,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今后任务,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水平。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吴清雄出席会议,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各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关工委顾问、支教老师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关工委会议和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县关工委负责人作《定安县关工委工作报告》。

据了解,2019年,全县各级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县关工委副主任邱良炳和关爱团副团长曹绍烈二人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龙州中心小学彩虹儿童之家被评为“全国优秀儿童之家”;新竹镇卜效村党支书记、关工委小组长李南华被评为全国“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县关工委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等。

就做好2020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符气和要求,各级关工委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五老”的根本任务,在青少年中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法制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人格品德和社会道德。要坚持党建带关键,明确党委对关工委的领导责任,推动“五好”关工委建设,加强对“五老”的关心关怀,不断提升全县各级关工委的组织力。要借鉴各市县、各地好的做法和经验,一如既往地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具特色、更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