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全县三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10: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30日,定安召开全县三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做好定安三防工作进行行动员、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政府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陈勇、官珅、王礼玲,县政协副主席岑选师、陈小燕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李开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原则,有力有序有效做好防汛防旱防台风工作。

李开文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抢险人员、抢险物资的落实,重点关注低洼地带人员的转移工作,确保对突发情况及时反应。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的思想,制定防灾救灾应急预案,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牢牢把握三防工作的主动性,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查处和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察工作各项要求,确保按时销号、彻底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