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调研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10: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定安中学,就做好迎接高考准备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在定安县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李开文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当前学校考场设施、考务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详细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警务保障、安全供电等工作的应对措施以及落实情况。

李开文指出,今年高考是一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特殊考试,学校和相关部门要冷静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了解情况并进行合理的处置,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要稳定安抚好学生情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要全方位做好考场硬件设施的检测和配置,备好充足的备用教室和隔离室,防止出现任何差错,充分做好各种应急预案,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李开文强调,最近天气越来越炎热,学校尤其要注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要引导学生科学做好自我防护,不要随便与外人接触,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校园消毒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各个工作环节;要做好缓解学生压力心理辅导工作,以“家长”的角色关心关爱学生,让其放松心态,充满信心走进考场完成这次“人生大考”;要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期间的交通、饮食、医疗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县委常委卢刚、县政府副县长陈勇,县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委、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