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刘峰松到龙河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09: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8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龙河镇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了解部分村庄饮水安全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听取相关部门和基层群众的建议。

在安良水厂,刘峰松走进供水厂房,认真查看供水设施,详细了解安全饮水工程建设、管道输送、运营管护、水源保护等情况。

刘峰松指出,农村饮水安全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让农村群众早日用上安全饮用水,是全县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龙河镇要紧紧盯住群众最困难的地方,积极倾听群众呼声,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当前部分农村居民饮水不安全及缺水问题。

刘峰松强调,在项目工程实施中,要统筹规划,合理整合全县水资源,在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同时兼顾村庄今后发展,让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深得民心、惠及民生。县水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水源保护、水质净化和水质检测工作,加强水源地、水厂和输水管网的安全巡查,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同时,要建立健全管护长效机制,强化水质监测和运行监管,确保工程建起来、管理跟得上,真正把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