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海外乡团商务考察团到定安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24 09: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3日,海南海外乡团商务考察团到定安,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就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及相关产业情况进行考察,寻求合作。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出席座谈会,县科工信局、侨联、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16个国家的27名侨领参加座谈会。

刘峰松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定安县基本情况。他说,定安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具有灿烂文化和光荣革命传统,是明代礼部尚书王弘诲、清代海南唯一探花张岳崧的故乡,也是海南著名琼剧之乡。当前,定安正依托区位、生态、空间等优势,全力推进自贸港建设,在这个过程中,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希望考察团一行对定安进行深入考察,寻找更多的合作对接点,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刘峰松表示,海南是中国重点侨乡,广大华侨一直以来关心家乡,积极服务社会,希望广大海外的海南商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多宣传定安、推介定安,引导更多地海外侨胞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定安将全力打造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定安投资兴业。

会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定安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产业规划及工业园区情况进行了介绍。

考察团表示,定安拥有独特的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积极寻找结合点,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内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南金奥特斯乐园、醉花岛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