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加大协调力度抓好企业服务 李开文深入龙湖镇调研企业发展规划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23 09: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到龙湖南科食用菌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规划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谋规划促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下午,李开文深入龙湖南科食用菌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司发展现状,详细了解未来发展意向规划,并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

李开文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主动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基础设施配套、政务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加强监督指导,积极为企业平稳有序有效发展出谋划策,及时为其排忧解难,不断坚定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负责人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大转型升级步伐,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李开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跟踪服务,引导企业规范建设用地布局的空间管制和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帮助制定完善发展规划,采取有效措施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资规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