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省《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巡回宣讲在定安开讲

发布日期:2020-06-23 09:0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2日,海南省《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巡回宣讲活动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举行。县政府副县长王礼玲出席宣讲会并作动员讲话。

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财政局、县委编民政局、教育局、团县委、妇联及各镇等相关负责人及业务员,县司法局机关、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

王礼玲指出,此次宣讲会对切实提高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等业务人员的整体素质具有重要作用。各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能力;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不断建立健全部门协作机制,以更高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建设为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要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定安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上,海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海南省法学会副秘书长刘政、海南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陈长兴分别从理论和实务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社区矫正法》相关内容。

“参加此次宣讲会使我们对《社区矫正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领悟,回去后将会继续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富文镇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张乃元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