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规范扶贫资金管理和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20 09: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9日,定安举办规范扶贫资金管理和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培训班,进一步规范扶贫资金管理,加强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确保扶贫资金安全使用,全面落实好2019年度资金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

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涉及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镇镇长、分管脱贫攻坚项目库工作的镇领导及业务人员,涉及使用专项扶贫资金行政村的中队长,各镇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海南永信德威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杜连山在对相关政策的分析理解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围绕定安扶贫资金规范管理、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管理、2019年度资金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涉贫合作社风险评估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耐心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颜永豪强调,各镇、各行业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发动两委、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做好群众动员工作,在项目库建设和监管中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项目库建设各环节责任,针对本部门职责做好项目库建设镇、村两级项目规划指导工作,强化对涉及行业入库项目的审查把关,认真编制项目计划,加快项目实施。

颜永豪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县、镇、村三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强化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开展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全面规范扶贫资产管理,确保扶贫资金管理风险防范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要求,加强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实施全过程的绩效管理,细化量化绩效目标,做好跟踪分析,加强执行监控,让扶贫项目资产真正管好、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