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0 09: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9日,定安召开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会,听取相关责任单位、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全力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教育局、卫计委、医保局、民政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李开文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政府部门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普惠于民。

李开文要求,要狠抓落实,以“一天当做三天用”的干劲,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大汇报和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主动地与省级部门进行对接和沟通,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对于至今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努力想办法、添措施,尽快开工。已经开工的要加快建设,能提前完工的尽量提前完工。要改进工作作风,每月公布一次项目时间节点、进展情况,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