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李开文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8 08: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李开文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及《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创禄,县委常委郑晓冬、卢刚,县政府副县长、县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礼玲,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出席会议。

李开文强调,各部门要时刻关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加大北京来琼人员的管控力度,严格采取两次核酸检测和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指挥部,确保检测不漏一人,防控万无一失;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农贸市场、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全面做好饭店、宾馆等场所的消毒管理和风险排查。

李开文要求,要加快推进定安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加快实验室设备采购与安装调试,确保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尽早投入使用,为全面做好定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保障;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持续落实物资保障和校园卫生管理制度,毫不放松地抓好教育系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卫健委、县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