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召开事业单位调整优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18: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8日下午,定安组织召开事业单位调整优化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气和出席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编办主任赵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赵志强宣读了《定安县事业单位调整优化方案》,明确了工作内容、责任分工、工作要求。

符气和指出,推动事业单位调整优化是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迫切需要,当前调整优化事业单位,努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是我们适应自贸港建设的首要任务。

符气和强调,做好事业单位调整优化,务必要学习领会上级改革的有关精神,把政策摸准吃透,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谋划,科学施策,围绕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围绕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可及性推进和围绕公益事业集约化可持续发展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符气和要求,全县各镇、各级部门要把这次推进事业单位调整优化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有关主管部门要发挥党委、党组的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事业单位调整优化始终。各级领导干部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和干部人事纪律、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调整优化全过程,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机构编制部门要坚持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严格落实机构编制总量管理。

据悉,本次事业单位调整优化,是继机构改革调整后,进一步调整事业单位结构布局,提质优化,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增强活力的又一重大调整。

全县各镇党委副书记、各涉及调整优化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