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09: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6日,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以及其他县委常委和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定安分会场会议。

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坚持五级书记抓防控,强化十个方面的具体措施,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确保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省委会议结束后,刘峰松立即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定安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政主要领导,各村(居)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批示精神,听取了定安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县疾控中心、市监局、教育局、科工信局、公安局等部门就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并进行深入讨论。

刘峰松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为加快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就做好下一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刘峰松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识到位,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立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二是要防控到位,聚焦重点场所、重点活动、重点人员,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准确性和有效性,保证防控工作机制健全和正常运转。三是要措施到位,全员动员,认真贯彻落实三级书记齐抓防控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查漏洞、补短板,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确保有效阻断病媒传播途径。四是要责任到位,用好奖励和问责两机制,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干部进行表彰奖励,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不认真的进行问责,以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责、干在实处,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