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坚持科学规划 保护与开发并举 梁源富调研古城保护开发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7 09:1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深入老城区就古城保护和开发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李昌奋,定城镇、西门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梁源富先后来到了县衙遗址、古城西门、胡家大院等地,实地查看并了解古城保护开发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古城保护中的突出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梁源富指出,古城的保护建设开发,事关定安厚重文明历史的承载、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和生态环境的改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保护古城区的意识,努力提高对开发古城区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理顺保护和发展的关系,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擦亮“定安古城”这张名片。

梁源富强调,古城的开发要尽力保持其历史风貌,结合城市建设通盘考虑,总体规划,在保护原有风貌的基础上将古城与现代生活有机结合,提升城市品位;各有关部门单位、社区要根据职责分工,主动参与,密切配合;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游客和市民热爱古城、保护古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完善古城保护规划体系,在保持古城风貌的基础上,加大对古城的改造提升,完善配套功能,切实增强古城的活力和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