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农业农村厅考核组到定安开展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09: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考核组组长李芸率队到定安开展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书考核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参加实地查看考核。

考核组一行以分组现场抽查和查阅资料档案的形式,先后深入海南庆平定安原种猪保种场、定安县宝路水产服务站、海南新台胜实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询问了解企业日常检测情况和检测范围,查阅检测监管登记台账,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当天下午,考核组在县行政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畜牧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汇报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同时针对考核组实地考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考核组指出,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各项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值得肯定,但当前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各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进一步查漏补缺,将反馈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同一问题重复出现;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监管检测工作落实到位,共同发力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沟通协调,整合执法力量,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壮大机构队伍建设,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有序有效深入开展。

颜永豪表示,定安将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到位,按照抓源头、抓标准、抓质量的要求,全面提升定安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