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第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万名老兵创业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3 14: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2日下午,定安召开第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万名老兵创业推进会,并为6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一批定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决定》,并为首批6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颁发牌匾。

陈亮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意义重大。保证退役军人顺利实现就业创业,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广大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广大退役军人政治坚定、年富力强,干事创业正当其时,要积极鼓励他们投身自主就业创业战场,为海南自贸港贡献定安力量

陈亮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引导更多退役军人投身自主就业创业,进一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与社会各界一道,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搭好“连接桥梁纽带”,共同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邮政储蓄银行定安支行与海南香草田园农旅投资有限公司、定安岭口顺达环保槟榔加工厂两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企业还举行了贷款申请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