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省政府副省长沈丹阳到定安开展巡河并调研塔岭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0-05-24 10:3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2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省级河长沈丹阳率队巡查定安塔洋河管护现状,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调研塔岭工业园区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参加调研。

沈丹阳实地查看了解了黄竹镇山翠桥段河道清理、河岸环境整治、河流水质等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沈丹阳强调,县各级有关部门要重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并做好设施的运营和维护管理,强化巡查监管,查漏补缺、落实整改;要压实主体责任,建立河长制工作考核奖惩机制,以奖惩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河道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随后,调研组还走访了塔岭工业园区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海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台胜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走访参观走廊,翻阅数据资料以及与企业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环节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沈丹阳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对促进地方经济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定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完善和落实各项惠企惠民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解决发展问题提供政府的力量;企业要科学谋划,做好安全复工复产的同时,根据自身情况和地方实际布局发展蓝图,不断做大做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