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融媒体中心系统平台使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3-17 16: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6日,由县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定安县融媒体中心系统平台使用培训班正式开班。县新闻服务中心、县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海南中心的县级融媒体技术人员围绕融媒体中心系统平台的应用和操作业务知识,通过视频演练操作、实时语音互动,对系统平台的内容管理、任务管理、资源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讨论交流和解答。

“此次培训让我深受启发,认识到开展融媒体工作还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我将继续和技术老师摸索学习新的业务知识,把培训的内容与工作实际操作结合起来,尽快熟悉融媒体工作操作流程,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县新闻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程守满说。

目前,定安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正处于起步阶段,工作人员对融媒体中心系统平台的各项功能操作及上线运行前期准备工作还不够熟悉和掌握,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知识学习,使参训人员对融媒体中心系统平台的功能和操作要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县委宣传部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内容,为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