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图书馆“进馆有礼”读书活动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0-01-10 08:3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记者在县图书馆看到,读者早早地在图书馆外等待开门。阅览室的门一打开,读者们就自觉地来到前台签到,随后进行还书、借书与续借操作。

记者从县图书馆了解到,为鼓励读者到图书馆阅读和学习,提高馆藏文献和信息资源的利用率,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凡进馆读者(包含总馆和分馆),在各个阅览室(包括图书外借室、报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读书、看报和上网浏览,均可参与“进馆有礼”读书活动,按累计签到进行排名。

活动结束后,前1-10名读者将赠送价值300元奖品,11-20名读者赠送价值100元奖品。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为回馈广大市民读者对图书馆的长期支持,春节及元宵节期间,县图书馆将对市民正常开放,读者可以利用放假时间为自己充电,在传统阅读中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