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科技扶贫 健康海南 科普先行”健康科普及义诊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5 15: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4日,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生理科学学会和定安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科技扶贫 健康海南 科普先行”健康科普及义诊活动在岭口镇卫生院举行,10位省级医务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为群众现场问诊。

当天,专家们一到现场,便尽心尽力地为前来义诊的患者进行诊治,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仔细查看相关病历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患者讲解他们的病症原因、身体状况、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问题,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提高对自身健康关注程度,深受群众欢迎。

据了解,此次义诊专业涵盖妇科、骨科、外科、中医学等领域,不仅向基层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为群众各方面的健康问题提供帮助,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今后,县科协还将继续开展科普进校园、科普讲座等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将贴心、优质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