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暨“体彩杯”第二届定安跆拳道公开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4 15:4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3日,由省旅文厅指导、县旅文局主办、县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暨“体彩杯”第二届定安跆拳道公开赛在县灯光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全省各市县19支代表队的近500名参赛选手在这里进行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比拼。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有个人品势、团体品势、亲子品势、个人竞技、团体竞技以及跆拳道舞六个比赛项目,按打分制及PK赛的方式进行。其中还设有“男、女最佳技术奖”“男、女团体前三奖杯”“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九个比赛奖项。

赛场上,身着洁白跆拳道服的选手们面无惧色,眼神中流露出必胜的信心。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攻击、闪躲、反击......他们刚劲有力、潇洒漂亮的跆拳道技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柳其睿、翁良衍、陈梓濠、冯莉获得竞技、品势项目“男、女最佳技术奖”,定安达伦跆拳道馆、澄迈新宇威一跆拳道俱乐部、海南骄子跆拳道、万宁飞龙跆拳道的32名参赛选手分获男、女团体品势和竞技项目前三名,均颁发奖杯、证书。

“很开心来到定安参加跆拳道比赛,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到了不少招式技巧,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来自澄迈的参赛选手何道鑫说。

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跆拳道运动事业在不断发展壮大,举办此次比赛不仅能为广大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平台,培养青少年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同时还能不断完善跆拳道社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进一步促进定安的体育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