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特色水产品亮相海洋展

发布日期:2019-12-01 15:3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29日,2019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在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定安组织8家企业参展,参展商所带来的展品丰富。海南一介果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鸿琛工贸有限公司、海南高远食品有限公司、定安大罗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合作社带来了大闸蟹、淡水鳗鱼、澳洲龙虾、马鲛鱼、红罗非等20多个品种参展,全方位地展示推介定安优质的水产品,努力打造定安特色水产品品牌和旅游品牌。

当天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陈勇来到定安展馆巡展。现场,陈勇与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参展和销售情况,鼓励参展企业要充分运用好海洋展这个平台,不断加大产品品牌打造力度,整合资源提升影响力,做优做强自主品牌。

在定安展馆前,企业带来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市民关注的目光,不少市民前来询问产品情况。“现在正是大闸蟹上市的季节,借参加这次活动的机会,主要是想把我们本地养殖的大闸蟹与客商直接面对面接触,进一步为我们的产品打开市场,把定安大闸蟹产业发展起来,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海南一介果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理陈奕宏表示。

据悉,展会一直持续到12月1日。期间还举办了国际智慧海洋论坛、新产品发布会、产品采购对接会、水产品品尝推介会等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