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15: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使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道德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当天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综合执法局、交管大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单位,在位于沿江二路的文明诚信示范街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和经营户发放宣传单,敦促商家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保障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我们要发展,离不开社会公众的认可。这样的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对我们商家今后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让我们在日常经营中时刻绷紧诚信经营这根弦。”沿江二路一家经营手机的商户负责人表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规范了商户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了他们诚信经营的自觉性,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消费维权能力,营造出人人讲诚信的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