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5:2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县公安局、文明办、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在县汽车总站站前广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刘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强化路巡路查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加快全县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化程度,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要结合实际对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机动车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处罚力度,为全县营造优良的道路交通环境。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海汽集团定安分公司负责人、客车驾驶员代表、交管大队负责人等先后就文明安全出行进行表态发言。

此次活动还将通过交通知识进校园、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展示文明交通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教育广大市民群众“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为全面推进美好新海南建设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