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海南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揭牌

发布日期:2019-12-05 15: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4日,海南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海南省国资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行,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定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气和等出席活动,各省属企业、中央驻琼企业和省国资委机关现任党支部书记等共140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孙维雄、符气和为活动致辞,并共同为海南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

孙维雄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母瑞山是琼崖革命的“摇篮”,母瑞山红色教育基地是海南省开展红色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教育基地在揭牌之后,省国资委将在母瑞山对全省国资系统基层党员进行常态化党性教育培训。

孙维雄要求,参加活动的各党员干部要珍惜难得的机会,静下心聆听老师授课,给自己充电,同时,坚持知行合一,守好初心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此次培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实践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符气和表示,海南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挂牌,充分体现了省国资委对定安红色教育发展和母瑞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将为定安深度打造“红色母瑞、琼岛井冈”的红色教育品牌注入强大的推动力,并为母瑞山党员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展馆,并重走红军路、寻访革命遗址,让大家对琼崖革命历史有更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海南省国资委还将在母瑞山举办为期三天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