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特产亮相2019第三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1-10 15: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1月9日,2019第三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健康新时代,自贸新海南”为主题,吸引了20多个省市和10多个国家的展商参展,共赴一场面向全球的健康产业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陈勇到定安展区,详细了解营养保健食品、绿色有机食品、农副产品等相关情况。

据介绍,定安在C馆设特装展位一个,营养保健食品、绿色有机食品、药品、医疗器械、老年用品等方面的生产加工企业及医疗机构携产品入驻定安展区,向国内外客商、游客、市民展示推介定安的健康产业发展成果。定安山柚油、花生油、诺丽果酵素等富有定安特色的绿色农副产品也在展区内展出。记者在定安馆的展位前看到,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参观购买,展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定安展馆的展品非常丰富,涵盖的内容也比较广。刚才品尝了定安山柚油和诺丽果酵素,感觉非常不错,这些都是绿色健康的产品,打算带一些回去给家人尝尝。”来自山东的游客吴佳告诉记者。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博览会定安展馆共有3家医疗机构和7家企业参展,希望通过博览会,为市民游客带来看得到、摸得着,能够接受、理解的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定安的健康产业。同时,也希望借助平台,进一步推动定安健康产业与科技、金融紧密融合,加速健康成果转化,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据介绍,本届健博会为期3天,由展览、论坛及配套活动三大板块构成。其中,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1200多个,展览包括国际医疗旅游展区、药品器械展区、医疗机构展区、康养旅居展区等展区,展品种类丰富,参展门类覆盖健康产业主要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