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道法自然 全民健康”——文笔峰论坛暨第三届“道以导心 德以得体”海峡两岸南宗道教养生体验交流大会将于11月25日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07 16: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记者了解到,“道法自然 全民健康”——文笔峰论坛暨第三届“道以导心 德以得体”海峡两岸南宗道教养生体验交流大会将于11月25日在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正式开幕。大会持续至12月4日。

此次交流会将邀请京城四大名医孔伯华和施今墨先生再传弟子、北京首家中医男科创始人齐来增,著名中医肿瘤专家张大宁,著名皮肤病专家张大萍,甘肃省名中医、中医针灸专家魏清琳,国家级经络调养师肖连瑛,台湾中医专家王丽雅等海峡两岸的30多位中医名家到现场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活动涵盖名医义诊、养生论坛、学员培训、康养旅游等方面,是定安打造“健康+”康养旅游新格局的重要内容。

此外,临床经验丰富的著名中医专家还将为海南各大医科院校学生、基层医务工作者开设培训课程,亲授简便易行、行之有效的诊疗经验,提高基层医生的专业诊疗技能,提升基层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义诊活动期间每位专家日接诊量不超过30人,看诊一律不收取挂号费。广大患者可通过关注“文笔峰”公众微信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病例)进行预约,就诊当天凭微信信息截图到义诊大厅分诊台候诊。义诊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可拔打电话0898-63732573、13697593817进行咨询。

据了解,近年来,定安以文笔峰独特的道家养生文化资源为依托,着力建设活力健康的养身平台,促进“道家养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定安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康养名片。名家义诊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专家团队走访过海南18个市县,台湾地区,以及老挝、缅甸等国家,受益人群达5万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