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强化党建引领 落实管党责任

发布日期:2019-03-09 17:3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8日,定安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等县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受邀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罗慧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10位镇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县直机关工委和县委两新工委负责同志作书面述职。大家围绕成绩、问题、任务3个清单,全面总结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教训,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基层党建的具体任务。县委班子成员在对各镇党委书记和县直各有关党(工)委负责同志抓基层党建述职点评中,认为述职的同志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任务清单具体可行,并提出了新的整改要求。

陈军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级单位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领导的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陈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解决办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好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选优配强党组织带头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

罗慧在点评中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述职严肃认真,体现了定安县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她也指出了定安在抓基层党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还对各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县党代表;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