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2-22 21:2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月22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应出席代表178名,实到17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陈军、梁源富、符气和、吴清雄、吴坤江、王岩、李庆荣、陈光秀、利泽、潘在河、莫开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主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领导同志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定安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开文同志当选为定安县人民政府县长,刘飞、苏家寿两位同志当选为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关于定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定安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定安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定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定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定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政府办理县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情况报告的决议》等七个决议。

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陈军分别为新当选的李开文、刘飞、苏家寿等三位同志颁发当选证书。随后,李开文、刘飞、苏家寿进行了宪法宣誓,出席定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全体代表监誓。

新当选的定安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开文向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李开文说,在定安工作的六年时间里,亲眼见证了定安的发展,建立了与定安浓厚的感情,深深地融入了定安这片热土。李开文表示,他将努力做到坚持党的领导,永葆对党的忠诚;坚持学习提高,夯实干事本领;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政府行为;坚持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坚持团结奋进,共谋发展思路;坚持开拓创新,探索发展思路;坚持勤政为民,牢记宗旨意识;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等“八个坚持”。他将和各位代表、同志们共同携手,奋力推进定安经济社会向前发展,让定安的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梁源富指出,2019年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海南)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之年,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已经确定,关键在抓落实。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将进一步依法履职,支持并依法监督“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围绕事关全县大局的重大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重大事项、经济转型、新兴产业体系构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环境治理、基本公共服务保障和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梁源富表示,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务实担当,做到振奋精神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优化环境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全面推进定安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不是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驻县省六届人大代表,不是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县领导,不是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县人大机关有关负责人,不是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县直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不是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省驻县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国营农(林)场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辖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午11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