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谋发展之策 创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19-02-21 20: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参政议政献良策,继往开来谱新篇。2月20日上午,全县人民迎来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新的形势、新的任务,为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课题和更为广阔的舞台。

出席这次盛会的112名政协委员,他们平时在各条战线上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现在,他们又带着全县人民的新重托,夹裹着新年的气息,从四面八方汇聚合作,共绘定安新的发展蓝图。

谨向各位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午10时整,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县政协主席欧东顺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县政协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及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支持海南改革开放的意见,学习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人民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现最广大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履职的着眼点,察民意、解民忧,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定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数据与成绩见证了2018。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积极建言,共提交提案137件,立案98件,平时提案24件,比2017年翻了一番。常委会工作报告让与会委员们产生了共鸣、充满了激情与力量。

“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的使命和担当,新征程吹响新号角。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定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开放创新的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奋力谱写定安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久久不息。奋斗的号角已吹响,新的期盼和展望令人振奋。

我们深信,在中共定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县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一定能够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务实、奋进的大会,通过政协会议这一广大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有效平台,进一步凝聚起34万定安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文明定安、生态定安、富裕定安、幸福定安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报编辑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